Tuesday, June 17, 2008

我搬家了,只因为新工作!

从星期二开始,我就办进 Sg Bakap 的房子了。当然,那不是我的房子; 我不过是租房间而已。

打从星期一晚开始我的心情有点复杂。该如何说起呢?太奇怪了... 我好舍不得哦! 六年的远距离恋爱,如今我回来了,但有要离开了!有点儿对不起我的“他”。

其实我有点儿后悔,并不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是因为我忽略了“他”的感受。真的很内疚... “他”等了我三年,好不容易挨过了三年,如今因为我的工作,又要“他”再等多三年... 我做事太如莽了! 真的非常对不起!除此之外,我的决定还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了...

如今一切已成定局了,我应该开开心心的把这一条路走完!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以好好报答“他”的支持!谢谢你!非常感谢你一直默默的支持!幸福人生“莫过于”遇见知心人呀!”

1 comment:

(e+ho)ng said...

There is no need for you to apologize at all. What we need to do is just to find ways to be together for as much as possible instead of regretting past decisions. :)

Cheer up! After all, it is a new chapter in our life!

See, I am smiling. -> :)